阿卡姆狱警

楼台倒影入池塘

那个沙雕的美人鱼梗

*美人鱼梗

*ooc沙雕向预警

*可能无笑点

七夕的一个摸鱼,阿伦幽灵设定,以及巴尔菲是我的好兄弟

——

(某一日,冈萨洛求助书记官玛格达)

玛格达:乔卡瑟尔先生,你好(握手)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

冈萨洛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(严肃脸)

玛格达:凡瑟尔之星专为人民解决困难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冈萨洛:(深呼吸)我最近,被阿飘缠上了

玛格达:(战术后仰)阿飘是哪一位

冈萨洛:不是哪一位,是飘在空中身体透明的阿飘

巴尔菲:(画图)

冈萨洛:是人形的,不是气球(叹气)

巴尔菲:(修改)

冈萨洛:玉簪大姐是非人类没错,但那个阿飘是男的,没有36d!!

巴尔菲:(修改ing)

冈萨洛:!你以为遮掉胸就是男的了??

玛格达:(接过画纸修改)

巴尔菲:男的

冈萨洛:你们是真的为别人解决困难吗,他不来自御东!改衣服划掉胸不可以的!他是金发金发!

冈萨洛:阿飘啊,书看过吗,就是鬼魂啊,那种皮肤非常白非常好看,步履轻盈半夜扒人窗户,还会诱(zha)惑(gan)人吸人精气那种阿飘(情绪崩溃)

玛格达:明白了,你继续说

冈萨洛:那一天我正在为警备队英年早逝的阿伦队长扼腕叹息,突然这个阿飘冲出来给我表白,我当然明白自己的魅力是多么的无处安放令无数男女心神荡漾,我很怕阿飘,于是我拒绝了他,就在这个时候,他扑了过来,他强吻我!嘴对嘴那种,亲完还羞涩脸红,我当时就懵了,那是我的初吻,竟然被一个阿飘拿走了,虽然他很好看那也不能忍,作为一个伟大的法师,我立马与他缠斗谁知道这个阿飘他偷袭,他从背后抱我!!又亲了我!我都气炸了,特别当时还有奇形怪状的阿飘围观起哄!

巴尔菲:(笑喷努力憋)

冈萨洛:你在笑什么

巴尔菲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冈萨洛:什么高兴的事情

巴尔菲:有漂亮小姐姐愿意搭理我了

玛格达:(憋笑)

冈萨洛:你又笑什么

玛格达:有漂亮小姐姐愿意和我搞百合

冈萨洛:你们认识的是同一个plmm(小小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)

玛格达.巴尔菲:(异口同声)对(努力憋笑)不是,是同一天犯桃花

冈萨洛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(拍桌子)

玛格达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刚说这个男的阿飘,他好看吗

冈萨洛:他不是颜值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少见的,非常可爱的,他的头发比金子还灿烂,眼睛像祖母绿(回忆)声音很清爽,脸红对的样子特别讨喜,很可爱,虽然没有实体,但是嘴唇很软很甜,可惜那天我太害怕了,没有细细感受

巴尔菲:(记笔录)(笑)

冈萨洛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啦(气急败坏)

巴尔菲:有小姐姐约我出去

冈萨洛:你就是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

玛格达:乔卡瑟尔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(憋笑)

巴尔菲: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

玛格达:不如这样乔卡瑟尔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一有进展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

冈萨洛:行你们快安排人捉鬼,中州是不是有专门干这行的,很危险的,你们记得找专业人士

……

害看一看娱乐一下我没写出啥笑点来,祝大家七夕快乐

评论

热度(47)